close

嵐樺鎮的鐘樓廣場,一位少女站在鐘樓的其中一個陽台上,俯瞰整個嵐樺鎮。

少女棕摻金的捲髮用黑白漸層的緞帶在左方綁成馬尾,藍紫色的雙眼閃著星點般的光芒,一條純黑色的流蘇和櫻形的玉珮掛在她淺色古裝的腰帶上。

一隻白色的幼貓安靜的趴在少女的右肩上,慢悠悠的晃著末端帶黑的尾巴。

「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又出現了,真是學不乖。」少女說。

小貓贊同的喵了一聲。

「好了,是時候去把某個頑固的爺爺打醒了。」少女一邊說,一邊拿出符紙和武士刀。

小貓率先跳下,並在半空中化成人形——嬌小的身材,銀白色的頭髮,紫水晶般的雙眼,身穿黑色的西方騎士服,衣服上掛著三條金色的細線。

少女跟在小貓後面跳下鐘樓,輕盈的落在變成人形的小貓旁。

「變回人形了?想親自上陣嗎,伊耶?」少女問道。

「當然,畢竟是自己的刀嘛,不親自帶他回來怎麼行?」

「哎呀,你怎麼知道一期反轉了?」

「感覺得到啊。」伊耶看著自己的手,「他在反抗契約。」

少女看著神情有些黯淡的少年,伸手摸了摸他的頭。

「嗚哇!可瑤,妳在幹嘛啊?」

「在安慰你啊。」

元可瑤的動作從摸頭變成了揉亂對方的頭髮,「伊耶超可愛的啊!」

「不要說我可愛。」伊耶紅著臉,小聲的反駁道。

元可瑤又揉了一陣子後才收回手。

「那麼,我們先回家看一下吧。」元可瑤說。

「喔。」

伊耶應了聲,跟著元可瑤走向位於嵐樺山上的別墅。

「竟然敢在我的城鎮鬧事?你還真大膽,三日月。」

目隱團的人在樹林裡穿梭著,但即使選擇了各種不同的岔路,用綠髮少女的能力不時的隱藏身形,也擺脫不了來自後方的追兵。

「亞瑟也真是的,對方居然比我們還強,這種事要先說清楚啊。」綠髮少女抱怨道。

「別這麼說嘛,團長小姐,亞瑟大概也沒料到我們一團人竟然打不過一個人吧。」穿著粉色連帽外套的金髮少女說。

「沒想到他能躲過我的槍擊和konoha的能力。」漂浮在半空中的藍髮少女往後瞟了一眼,「嗚喔喔喔,追上來了啊!快跑啊,主人!」

「我、我當然、知道、啊……」跑在最後的黑髮運動衫少年喘著氣說。

一行人又轉過一個彎道,出現在他們面前卻是死胡同。

「糟糕,走錯路了。」綠髮少女說。

不疾不徐的腳步聲緩緩逼近,一期一振高大的身影出現在路口。

「鬼抓人的遊戲該結束了吧,小鬼們。」一期一振揮了下手上的太刀,「看我把你們通通送進地獄。」

綠髮少女平舉起右手,想保護站在後面的人。

「什麼啊,這次要玩老鷹抓小雞嗎?那麼你們這窩雞換全部變成老鷹的食物喔。」一期一振說。

「如月、茉莉,妳們等一下站到前面去。」綠髮少女悄聲說道。

「哎?!前面?妳是認真的嗎,團長小姐?」金髮少女問。

「不用擔心,只要像在百貨公司那樣就好。如月妳是要去確保對方的視線,所以站後面一點也可以。」

「我知道了,我會站到茉莉旁邊的。」如月桃深吸了一口氣,「要上囉,茉莉。」

「是。」

嬌小的白髮少女走到了如月桃旁邊。如月桃牽著茉莉的手,慢慢地靠近一期一振。

「喔?怎麼了嗎?兩隻小雞打算犧牲自己來救全員嗎?」一期一振不屑的看著兩人,「可惜妳們兩個應該不夠我塞牙縫。」

「那就來試試看吧!」如月桃黑色的雙眼瞬間變成紅色,「目奪!」

「這什麼……?」

一期一振發現他的視線被固定在如月桃身上,眼睛無法轉動。

「對不起了。」

茉莉站到如月桃面前,粉紅色的雙眼染上了鮮紅,「目合。」

一期一振一動也不動的僵在原地,彷彿是一尊雕像。

「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,趁這傢伙不能動的時候,我們趕快去小木屋那裡避難。」綠髮少女說。

「呼,我緊張的要命啊。」如月桃拍了拍胸脯說。

茉莉點了點頭,不安的擺弄著白色的圍裙。

就在兩人轉身要返回隊伍時,茉莉大叫了一聲。

應該被石化的一期一振竟然又動了起來,他的手抓著茉莉奶金色的捲髮。

「你們想去哪裡啊?」一期一振問。

「怎麼會?時效應該還沒到啊。」綠髮少女說。

「哼,你們真的以為那種攻擊對我有用?開什麼玩笑。」

茉莉不停的掙扎著,想掙脫來自身後的束縛。

「瀨戶、瀨戶!」

「茉莉!放開他,不要動小孩子動手!」穿著綠色連帽T的黑髮少年大喊道。

「誰理你啊!我最討厭小孩子了,殺掉正好。」一期一振說。

「你這傢伙!」

瀨戶想衝上前去,卻被綠髮少女擋了下來。

「冷靜點,瀨戶。你現在過去也做不了什麼,只會讓對方多一個人質而已。」

一期一振哈哈大笑道:「說的好啊,團長小姐,難怪妳會被選為團長。你們最好不要亂動喔,不燃我就這孩子人頭落地。」

一期一振用刀指了指目隱團,再把刀架在茉莉的脖子上。

綠髮少女咬著下唇,思考能把茉莉救回來的方法。目欺、目盜、目奪、目覺、目烙、目醒、目凝、目掛、目冴,還有她的目隱,哪一種能力能派上用場?

「木戶?」瀨戶輕聲喚道。

木戶沒有搭理他,她一臉凝重的思考著。

這時,從天上落下一條巨大的黑蛇,把雙方的人都嚇了一跳。

黑蛇瞬間縮小,變成了一個小女孩。女孩有一頭長至腳踝的黑色捲髮,髮上綁著一條顯眼的紅色緞帶,雙眼鮮紅如血,雙頰上有著蛇鱗一般的花紋。

「薊?!」木戶驚呼道。

薊轉頭看了木戶一眼,隨後看向一期一振。

「就是你嗎,讓茉莉傷心的人?」

「是又怎樣?話說妳這傢伙是誰啊?」一期一振反問道。

「我沒有必要告訴你名字。」薊的瞳孔倏地縮的和蛇一樣尖細,「敢對我孫女動手?你是活膩了吧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