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周的黑影迅速的往樓上跑去,亞瑟疑惑的看著快速跑過他的影子,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。

「為什麼要往樓上移動?樓上有什麼嗎?」亞瑟抬頭看著天花板,「樓上有……靈科班!」

想起了應該還沒離開學校的班級,亞瑟跳出窗外,想趕在黑影前抵達三樓。

可是亞瑟的腳才剛碰到地面,頸上便傳來冰涼的觸感。他舉起長劍,銀色的金屬刀面反射出了襲擊者的身影。

熟悉的金髮,熟悉的衣服,但是披在身上的白布被染黑了,翠綠色的眼瞳也染上了鮮紅。

對於正威脅著自己生命的攻擊者,亞瑟沒有感到訝異,反而笑了。

「明明白色比較適合你。」

身後傳來布料的摩擦聲,壓在亞瑟脖子上的力道加重了些。

「一句話也不說?還是不想說話?反轉體的你應該不是沉默的人吧?」

「閉嘴!」

亞瑟微微彎起嘴角,「嘛,早就猜到會這樣了。」

亞瑟和映在刀面上的倒影四目相接,那雙原本與他相似的眼睛現在卻是鮮血的顏色,讓他想起了吸血鬼型態的自己。

「你果然也反轉了呢,切國。不喜歡白色嗎?」

切國先是小聲的笑著,接著大笑了起來。

「白色?我為什麼會喜歡那種乾淨的要命的顏色?每次看到那顏色就會提醒我是仿造品的事實。」切國握緊了拳頭,「然後大家就會說我是冒牌貨,說我是山姥切的冒牌貨。開什麼玩笑,我可是山姥切國廣啊!是國廣的傑作,和山姥切哪裡一樣了?」

切國越說越激動,握成拳頭的手也因為太過用力而滲出了血珠。

「原來如此,這就是你的願望嗎?讓大家不再說你是冒牌貨。」亞瑟放下長劍,「可是一旦你們成功統治這個世界,大家就會忘記你是仿造品的事實嗎?」

「哼,別以為這樣就能讓我改邪歸正。三日月那傢伙和我說好了,只要我完成任務,他就會讓其他人改口。」

「是嗎?Well,你的任務是什麼?」

切國加重了施在刀上的力道,輕薄的刀刃切開了亞瑟的皮膚,鮮血慢慢的從傷口流了出來。

「殺死你,就是我的任務。」

凡尼斯砍完了最後一個黑影後,將手上的巨劍直直的插在地上。

「呼,終於是結束了。」

「是啊。」萊布利說。

看著已經被清理乾淨的校園,凡尼斯頗有成就感的露出微笑。

「該怎麼說呢……我們真是太強了啊,哈哈哈!」

『很抱歉打斷你的興致,凡尼斯,但是黑影還被清除喔。』

凡尼斯的意識裡響起了男性的聲音,他認出這是埃西特的聲音。

『埃西特,你這話是什麼意思?你在哪裡?』

埃西特是透過他妹妹,可可珞的心電感應能力傳話的。可可珞的能力範圍不大,所以他們兄妹應該是附近才對。

『我在你們附近的大樓。我要說的是,那些黑影正往我們班的方向過去。』

『我們班?那裡有什麼嗎?』

『我不知道,不過修堤斯和艾璐在那裡,我怕他們有危險。』

『我知道了,我們會盡快趕過去的。』

『麻煩你們了,薇琪菈和未來姐已經先過去了。』

埃西特的聲音越來越小,大概是要切斷意識連結了。

『等等,你和可可珞呢?』在埃西特切斷連結前,凡尼斯問道。

『我們晚點就過去,稍微有一點小阻礙。』

『好吧,別拖太久喔。』凡尼斯說完,意識裡再也沒有出現埃西特的聲音。

「萊布利,把我們傳送到教室去。」

「咦?要幹嘛?」

「去幫忙人偶小姐和貓先生。」凡尼斯邊說邊拔起插在地上的巨劍。

萊布利雖然不太明白原因,但他還是舉起手,使用能力把凡尼斯和伊培里傳送到指定的地點。

『萊布利,把我和可可珞傳到咒術班去。』

就在萊布利要把自己也傳送過去時,埃西特的聲音突然冒了出來。

『咒術班?去那裡幹嘛?』

『找人。快點,我的能力撐不了太久。』

『哎?你在戰鬥嗎?早說啊。你在哪裡?』

『你兩點鐘方向的三樓。』

萊布利跟著指示抬起頭,他在大樓的窗戶旁看到了可可珞綁成雙馬尾的淺紫色長髮。

或許是注意到萊布利的目光,可可珞轉向窗外,閉著雙眼的少女對著樓下揮了揮手。

萊布利也舉起手回應,順便對兩人使用了能力。確定可可珞消失後,他才放下手。

這時,一位淺褐色短髮的青年出現在可可珞方才站的地方。他用紫紅色的雙眼往下看著萊布利,雙眼透露著強烈的殺氣。衣服上會有織田信長家徽的裝飾微微飄動著。

萊布利被對方散發的壓迫感嚇得喘不過氣來,他吞了口口水,連忙把自己傳送到別的地方。

木門傳來低沉的敲擊聲,七蒼玥和燭台切同時看向門口。

「誰啊?這個時候。」七蒼玥問。

「不知道,不會是那隻黑狼吧?」

七蒼玥搖了搖頭,「不是,闇不會敲門的。」

「那就是……」

燭台切的心裡隨即有了底,他輕手輕腳的走到門邊,拔出腰間的武器。他伸手打開木門,在門外的人踏進屋內的瞬間揮出手上的刀。

鏘!

金屬碰撞的清脆聲音響起,物體相撞的震動著燭台切的虎口。

「你果然找到這裡來了,和泉守。」

「你把我當成笨蛋了嗎?我可不是本體啊。」

「喔~挺有自知之明的嘛。」燭台切說,一面再次攻擊和泉守。

鏘!

金屬的碰撞聲再度響起,不過這次擋下攻擊的不是和泉守的打刀,而是一把脇差。

「我都忘記你身邊有這個小鬼了。」燭台切說。

拿著脇差的是一個大約國中生年紀的男孩,黑色的短髮十分整齊,紫紅色的雙眼看不出小孩該有的天真,而是充滿了叛逆。

「兼先生,你不要緊吧?」男孩問。

「沒事,堀川,不用擔心我。」

「那就好,我們趕快完成任務吧。」

「喂,你們別自顧自的聊起來啊,還沒完呢!」

見兩人開始閒聊起來,燭台切有些不爽的揮下刀刃。但燭台切每一次的攻擊都被堀川擋下來,和泉守一副看好戲的樣子。

這就是反轉體的實力嗎?雖然燭台切之前有和他們交手過一次,不過那次他們是不完全的反轉,所以才沒現在這麼棘手吧。

真不甘心啊,身為太刀的他竟然壓制不了脇差,如果是身為打刀的和泉守的話,他一定會輸的。

燭台切握緊了刀柄,他絕不能在這裡倒下,他說好會保護好最重要的東西,保護好主人,反轉什麼的……反轉什麼的……

燭台切差點站不穩,他勉強站穩腳步後,一股強烈的暈眩感卻向他襲來。

「怎麼回事?我……」

燭台切一手按著頭,因為重心不穩而跪到了地上。

「看來任務完成了,我們可以回去了。」和泉守拍了拍堀川的肩膀,「我們會在學校等你的,燭台切。」

「什麼意思?和泉守,你別走……可惡!」

燭台切試著站起來,身體卻不聽使喚。

「闇,擋下和泉守和堀川。」七蒼玥喊道。

和泉守兩人正準備走出小木屋,眼前卻突然跳出一隻黑色的巨狼,擋住了他們的去路。

和泉守對堀川使了個眼色,堀川會意的點點頭,揮刀砍向黑狼。

黑狼往後跳了幾步,躲過攻擊,並在半路化成人形。

「挺靈活的嘛。」和泉守說。

「多謝誇獎。」

在闇擋下兩人的同時,燭台切跪在地上,想讓自己保持清醒,頭卻越來越暈。

恍惚間,他看見了一個人,那人和他一樣右眼戴著眼罩,左眼是夕陽般的橘紅色。

燭台切覺得自己在哪裡看過那個人,但不是他的前主人。他看過一次前主人的靈魂具現化,那是一個棕色短髮,眼睛如大海般湛藍的青年。

但眼前這人和那青年完全不像。

這個人是他的反轉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