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日月帶著反轉的刀劍們朝櫻柳學園中央的噴水池前進,還沒走到目的地,他卻毫無預警的停下腳步。

低頭一看,三日月的腳邊插著一枝鮮紅的玫瑰花。

「這裡也有埋伏嗎?我還以為只有那一群小鬼呢。」三日月邊說邊把玫瑰踩爛,眼睛卻是看著四周茂盛的榕樹群。

四個人影從樹的陰影後走了出來,有著金色捲髮的男子看了眼被三日月蹂躪的玫瑰,惋惜的搖了搖頭。

「竟然把哥哥我的玫瑰踩成這樣,你這傢伙還真是過份。」

「你以為我很博愛嗎?別傻了,鬍渣。」三日月說。

「你、你這常閃到腰的老爺爺,哥哥……」

「法蘭西斯,別說了阿魯。」身穿紅色唐裝的黑髮青年打斷了捲髮男子的話,「我們不是來找他們吵架的阿魯。」

「就是說啊,給本帥認真點啊,法蘭西斯。」左邊翹著呆毛的棕髮青年幸災樂禍的說。

「什麼啊?你有什麼資格說哥哥我啊,威尼斯諾?你埋伏的時候打瞌睡了吧?」法蘭西斯不甘示弱的回道。

「本帥才沒有打瞌睡,那是在閉目養神!」

「才怪,哥哥我都看到你在點頭了……」

「唉,又來了阿魯。」黑髮青年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「都別吵了!現在可是在戰場上,開戰前我方就起內鬨,像話嗎?」梳著油頭的金髮男子大吼道,停止了兩人的爭吵。

一直都在觀望著事態變化的三日月帶著意味深長的笑容,似乎覺得這樣的場面很有趣。

「哎呀,結束了?我還以為你們會繼續吵下去呢,真可惜啊。」

「你這傢伙,別一副在看好戲的樣子啊!快把我們的刀還來!」金髮男子把矛頭指向了三日月。

「好兇啊。想要你們的刀,就來搶啊。」

語音剛落,威尼斯諾便蹬地一跳,對著三日月射出好幾把小刀。

眼看小刀就要擊中三日月,小刀卻在半空中消失不見。

「怎麼會?!」

一個人影落在三日月旁邊,手中握著威尼斯諾的武器。

「什麼嘛,原來是你這小鬼。」看清楚來人,威尼斯諾不滿的說道。

「你回來啦,堀川。」三日月說著,卻發現人影身旁沒有比他高大許多的身影,「和泉守呢?」

「兼先生說他還有事情要辦,叫我先過來。」堀川一邊說,一邊把小刀丟還給威尼斯諾,「你想打架的話,就由我來當你的對手吧。」

威尼斯諾準確地接住飛回來的武器,聽到堀川的話後,他勾起了嘴角。

「有意思,本帥最喜歡自告奮勇的孩子了。」

「那他就交給你了,威尼斯諾。」金髮男子看向黑髮青年和法蘭西斯,「我們就負責對付自己的武器吧。」

「知道了阿魯。」「了解。」

黑髮青年和法蘭西斯同時答道。

「可別逞強了,路德維希。」威尼斯諾說。

「我又不是你。」

這個小女孩很麻煩。

在和薊交手幾回合後,一期一振得出了這個結論。

薊所使用的能力基本上和目隱團的成員一樣,但薊的力量是他們的好幾倍,而且有別於目隱團一人只有一個能力,薊是集所有能力於一身。

「原來如此,那些小鬼的能力是承自於妳吧?」

薊微挑起眉,「你想說什麼?」

「沒有別的意思,只是有點好奇而已。」

薊緊盯著一期一振,沒有因為他的回答而放鬆戒心。

「是又怎樣?」薊邊說邊閃過揮來的刀刃,「那些孩子的能力確實我給他們的。」

一期一振微微彎起嘴角,「這樣就好猜妳的能力有哪些了。假設小鬼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能力,12個人就有12個能力。團長小姐的能力是隱藏身影,金髮的能力是奪取目光,妳孫女是停止別人的行動,或許是石化的弱化版吧?白髮的能力則是提升體力數值,我沒說錯吧?」

「還真會猜。」薊將自己變成一條大蛇,「但我的能力可是在他們之上。目欺。」

大蛇用巨大的身體纏住一期一振,並且越纏越緊。

「你以為我會被這種把戲殺死嗎?」一期一振用力刺向大蛇,「走開!」

大蛇變回了嬌小的女孩,薊看向被刺中地方,左手臂上有個正流著血的傷口。

「怎麼樣?很痛對吧?」

「就這種小傷是殺不死我的。目覺。」

語畢,薊的傷口瞬間癒合了,完全看不出任何受傷的痕跡。

「連自癒能力都有?還真是一隻怪物啊。」

「怪物嗎……我就當作這是你的讚美了。」薊露出了不太明顯的笑容,「那我用這招作為回禮吧,目合。」

「等一下!」

這時,一個半白半黑的人影推開了薊,薊往旁邊踉蹌了幾步才重新站穩身子。當然,準備施展的能力也被打斷了。

「你在做什麼啊?」薊不太高興的說。

「這個人是我的武器,我要親自把他帶回去。」人影雙手環抱在胸前,「要是他被妳變成石像,我會很困擾的。」

「……知道了,隨便你吧。」薊擺了擺手,站到目隱團旁邊。

獲得戰鬥的權利,人影先是對一期一振使用束縛的邪咒,但一下子就被掙脫了。

人影輕啐了聲,他其實可以用變成劍的安提勒斯,但時效只有一小時。雖說在這樣的時間裡還能活著的最多只有五人,一期一振卻有可能是那五人中的其中一人。

管他那麼多,直接開打吧!

人影拿出武器,擺出攻擊的架式。

「這麼說來,你是本體的契約者吧?叫什麼來著?嗯……伊耶?真是好笑的名字。」

「吵死了,我叫什麼名字關你什麼事啊?」伊耶回吼道。

「是說,你打算用那把劍和我打嗎?感覺勝算很低啊。」一期一振有些鄙視的說道。

「囉嗦!你這傢伙話還真多,原來的一期一振安靜多了。」

「嫌我吵嗎?反正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給小孩子好臉色看。」

一期一振的話戳中了伊耶的怒點,他的額頭上瞬間爆出了青筋。

「告訴你,我生平最討厭兩種人。一是說我『可愛』的人,可瑤就算了;另一個就是把我當小孩子看的人!」

一期一振被伊耶的氣勢嚇到了,這一米六的小個子怎麼看都像個小孩子啊,不被誤認才怪。

「西方城的鬼牌劍衛可不是好惹的,覺悟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