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蒼玥想把燭台切扶起來,卻被他毫不留情的推開。

「別碰我,我的身體不是隨便給妳這種人碰的。」燭台切冷冷的說。

七蒼玥往後退了一步,燭台切金黃色的眼睛被紅色染成了火焰般的橘紅色。

明明是讓人覺得溫暖的顏色,被他看著卻感到不寒而慄。

「怎麼了,不逃跑嗎?還是被嚇到跑不了了呢?」

燭台切用手指抬起七蒼玥的下巴,少女綠中帶紅的雙眼裡帶著一絲恐懼。

「這樣就害怕了嗎?還真脆弱。」燭台切把刀抵在七蒼玥的脖子上,「反正我也不需什麼主人,就在這裡把妳殺掉好了。」

殺?我嗎?七蒼玥愣愣的看著頸上的刀刃,這把刀的持有者,曾經說過這把刀是用來斬殺阻擋在她面前的敵人的。我是敵人嗎?為什麼要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我?我不是你的主人嗎?

「燭台切,不能把她殺了。」和泉守伸手拉住燭台切,「三日月大人說了,她和另一個女人要留著,不能隨便動手。」

「呿,真掃興。」燭台切邊說邊收起刀刃。

「之後會有機會的。」和泉守瞟了七蒼玥一眼,「畢竟『主人』沒有存活下來的意義。」

燭台切笑了下,「哼,聽到了嗎,小姑娘?我現在先依三日月大人的意思不動妳,不過等到他下令的那一刻,我一定會讓妳首身分離,做好覺悟吧。」

七蒼玥吞了口口水。好恐怖,燭台切好恐怖。

『喂,大嬸,振作點啊。』意識裡響起了青年的聲音,把七蒼玥暫時從恐懼中拉了回來。

『現在不是害怕的時候吧?妳要去把長髮和眼罩帶回來啊。』青年繼續說道。

把和泉守和燭台切帶回去……?

『雖然他們兩個有時候很討厭,但是沒有他們我就找不到人吵架啦。所以,去把他們帶回來吧,大嬸。』

七蒼玥握緊拳頭,深吸了一口氣。「謝謝你,闇封。」

不需要主人?開什麼玩笑。我不會接受這種事的,那怕這一天是世界的終結。

七蒼玥召喚出闇封,武士刀銀白的刀刃在咒文下變得漆黑。

『不用擔心,就算世界末日到了,我、斬靈,還有舞蝶都會陪著妳的。』闇封的聲音再次響起。

「喔,還有辦法反抗嗎?或許妳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脆弱嘛。」看著七蒼玥搖搖晃晃的站起身子,燭台切略帶佩服的說道。

「還給我…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還給我,把原來的和泉守和燭台切還給我!」

亞瑟……你在……哪裡……?

四周一片漆黑,陪伴自己的只有令人發狂的寧靜。

在哪裡?主人在哪裡?

黑暗中沒有人會回答自己的問題,只有回音不停的迴盪著。

在哪裡……哪裡……

「……棄吧……不可能贏……我……」不遠處傳來了說話聲,那是我自己的聲音。

黑暗中突然爆出白光,切國反射性的把手擋在自己面前。

待到光芒消去,切國才敢放下手,他發現眼前出現了類似螢幕的景象。

畫面上只有一個人,那月光金的短髮,祖母綠色的雙眼……是亞瑟!

切國睜大了青綠色的眼瞳。為什麼這裡會出現亞瑟的影像?是反轉體讓他看到的嗎?

亞瑟似乎受傷了,左手臂的袖子被劃出了一道細長的口子,但黑色的西裝外套看不出那裡是否已經沾滿了鮮血。

「這場決鬥是我贏了,亞瑟.柯克蘭。認輸吧!」反轉體這麼說道,刀尖指著亞瑟的心臟。

亞瑟想舉劍反抗,但左手傳來了劇痛讓他只能把手空出來壓著傷口。

「死吧!」

不要……

——放心,你不會反轉的。

你明明這麼說過的。

刀刃毫無阻力的刺入亞瑟的胸口,亞瑟咬牙忍住疼痛。

不要……

——別被染黑了,切國,白色比較適合你。

你明明這麼說過的,但是我……

鮮紅的液體自亞瑟的嘴角流下,反轉體拔出刀刃,血滴濺到兩人的臉上,濺到亞瑟的西裝上,濺到反轉體的黑布上。

不要……

——你果然也反轉了,切國,不喜歡白色嗎?

我不討厭白色,雖然那總是提醒著我是仿冒品的事實,但你說很適合我,所以……

反轉體再次舉起刀刃,閃著寒光的鐵片這次瞄準的是亞瑟的脖子。

不要……

——我很喜歡紅色和白色……為什麼?因為那是我家鄉的旗幟顏色……是啊,就和菊故鄉的國旗顏色一樣。

因為你喜歡白色,所以我不會討厭。

銀白的刀刃揮下,眼前的畫面就此染上了鮮紅。

不要離開我,亞瑟!

——嗯?切國,怎麼了嗎?啊,快三點了啊,點心吃草莓派可以嗎?

——我在看什麼書?這是我家鄉的經典文學,狄更斯的《孤雛淚》,要看看嗎?

——切國,要一起去買東西嗎?……嗯,得穿斗篷出去啊,畢竟現在還是白天。不過兩個在白天穿著斗篷的人……感覺會被路人側目啊……

——你就和阿爾弗雷德小時候一樣呢,喜歡躲在我身後……不,我沒有嫌棄你的意思,像小孩子沒有什麼不好的啊,而且我不討厭小孩子……沒有說很喜歡喔,只是不討厭。

——沒事的,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,所以別難過了。

你明明答應我的,說會一直陪著我的,為什麼……

一片鮮紅的畫面上再也看不到那比他還淡上許多的金髮,也看不到比他還深邃的綠瞳。

切國跪到地上,眼淚順著他的臉頰滑落。

——我是亞瑟.柯克蘭。

——我是山姥切國廣。

訂下契約時的情景,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都是我的錯,都是我的錯。

要是我當時沒有進入祖國的記憶的話,要是我的心靈沒有那麼脆弱的話,反轉的我就不會出現了吧?

都是我害的,都是我害大家反轉的。

堀川、和泉守、一期、石切丸、長谷部,還有明石……大家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反轉。

好痛苦……

好難受……

好想哭……

為什麼我這麼軟弱?明明是刀,卻什麼也做不了。

好寂寞……

在這黑暗的空間裡,只有我一個人,只會有我一個人,不會有其他人在這裡。

好想回去,好想回到大家和平相處的時光。

和鶴丸一起吵架、和螢丸一起比試、和一期一起逛街、看長谷部背著石切丸到處跑、看和泉守躲著堀川、看燭台切和蒼玥的武器對罵……

還想和可瑤一起在幻世巡邏、看切國和亞瑟一起待在圖書室、看明石和法蘭西斯在溫室裡照顧植物、和祖國一起坐在外廊上喝茶……

還有好多事還沒做,還想再和大家多相處一段時間。

但是已經不可能了,所有美好的記憶將在今天全數被消滅。

對不起,可瑤,我什麼都做不到。

我就只是個裝飾品而已。

「你就這樣絕望下去吧,本體。」前方響起了聲音,那是三日月再熟悉不過的聲音。

他自己的聲音。

「比起主人逝去,自責更能讓你陷入絕望嗎?你還真是個怪人。」

「你想做什麼?爺爺我沒有心情陪你吵架。」

「只是想看看你過得怎麼樣而已,看來一切都照著計劃發展。」

「你別假好心了,其實你是來嘲笑我的吧?」

反轉的三日月聳了聳肩,「隨你怎麼想。」

說完,穿著黑衣的三日月轉身離開。

「等等!」在與黑色的自己離開之前,三日月出聲喊道。

黑衣的三日月停下腳步,疑惑的看著三日月。

「我問你,你是認真的想消滅掉大家嗎?」

「什麼意思?」

一個人的世界,這就是你的本意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