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尼斯諾在空中丟出帶著妖氣的小刀,應該有瞄準目標的武器卻只是插在堀川腳邊。

法蘭西斯的玫瑰花全數被明石切成兩半,散落的花朵在兩人身旁圍成了一圈。

王耀往無人的方向揮刀,手中的青銅劍發出金屬碰撞的清脆聲響,而與王耀的劍對上的是同樣拿著武器的長谷部。

路德維希的手槍槍口指著石切丸的太陽穴,與此同時,石切丸手中的大太刀也架上了路德維希的脖子。

雙方的戰鬥陷入了膠著的情況,但三日月不怎麼介意,牽制住對方總比被打敗要好多了。

「找到你了,三日月。」身後傳來少女輕快的聲音,三日月厭煩的輕啐了聲。

「又是妳,妳到底想做什麼?」

「什麼想做什麼?當然是來阻止你啊。」

「阻止我?別開玩笑了,少來妨礙我!」

三日月拔出腰間的刀,一個箭步朝少女衝去。少女舉起手,用結界擋下了三日月的攻擊。

見攻擊被無形的牆壁擋下,三日月握緊了刀柄,不停的敲打著結界。

「煩死了,為什麼妳要三番兩次的阻撓我?為什麼啊?」

他到底做錯了什麼?為什麼這個女人要一直妨礙他?他想創造出只屬於他們這些刀劍的世界,有哪裡不對了?

——一個人的世界,這就是你的本意嗎?

他想起本體在他離開問他的問題。

一個人的世界?這怎麼會是一個人的世界?在他創造出的世界裡,所有的刀劍對他俯首稱臣,這樣的世界怎麼會是一個人的?

結界突然被解除了,三日月差點沒抓穩自己的武器。發現阻擋自己的東西已經不見,三日月抓準時機,揮刀砍向少女的細頸。

一張白色的符紙卻在這時迎面飛來,三日月還沒反應過來,細長的紙條便炸了開來。

三日月被爆炸的衝擊震飛在地,手裡的刀掉落在一旁。

少女走到三日月旁邊,一腳踢開他的武器。

「妳……」

三日月想從地上爬起來,但重摔在地的身體卻不聽使喚。

少女蹲下身子,藍紫色的雙眼盯著三日月。「我問你,你的願望是什麼?」

「我的願望?」三日月輕蔑的笑了,「那當然是創造出一個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啊!」

「然後呢?」

「然後?沒有然後了。」

「是嗎?那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呢?」

「為什麼?」三日月覺得少女的問題真的很好笑,「因為我們是刀,是武器啊!我們是為了戰爭而存在的,但要是戰爭結束呢?我們就只是個裝飾品而已。」

人類的生命很短暫,對他們這些幾乎是不滅的存在來說,人類的生死就如同曇花一現。

——明天會是晴天喔。

——一定會下雨的吧?

今天還在跟你這樣閒話家常的匠師,可能明天就會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。

不知道換過了多少個主人,不知道看過了多少次的花開花落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這個世界上活了多久。等到自己再次張開眼睛時,看到的是自己映在玻璃櫃上的倒影。

在這有了新科技且和平的時代,自己的價值從武器變成了古物。

「不應該是這樣的啊!我們是,不是裝飾品啊!」

鶴丸停下腳步,有什麼東西在干擾他。是什麼?是三日月嗎?還是本體?

該死,明明就快抓到那嬌小的禮物了,偏偏這個時候殺出一個程咬金。

要繼續追下去?還是去找三日月?

「麻煩死了,那老頭還真是讓人放心不下。沒辦法,去找他吧。」鶴丸抱怨道,接著是逐漸遠離的腳步聲。

躲在樹後的螢丸看到鶴丸不再追著自己,安心的鬆了口氣。

「騙你的。」耳邊倏地出現鶴丸的聲音,螢丸被嚇的愣在原地。

他是什麼時候過來的?他不是已經離開了嗎?

「被嚇到了嗎?別忘了我最喜歡給人驚喜了喔。」

螢丸伸手摸向背在背上的大太刀,身體卻無法動彈。

沉重的壓迫感壓的他喘不過氣。

「怎麼不逃了呢?不繼續玩鬼抓人的遊戲了嗎?」鶴丸在螢丸耳邊低語道,「你要棄權了嗎?」

棄權?怎麼可以棄權呢?

——小螢丸,你不要管我,快去我主人,他一定會有辦法的。

明石大哥在反轉前明明這麼拜託我。

但我沒有做到。

——如果我等一下叫你跑,你就趕快去找可瑤,懂嗎?

鶴丸前輩在反轉前明明這麼囑咐我。

但我沒有做到。

要是我現在就放棄的話,那就對不起信任我的前輩們了。

——只有你是絕對不能反轉的刀,可瑤需要你。

我還記得鶴丸前輩十分堅定的語氣。

螢丸深吸了一口氣,「鶴丸前輩。」

「嗯?」

「可以請您帶我去找鶴丸前輩嗎?」

鶴丸微微挑起眉,「你要做什麼?」

「當然是去幫忙啊,這不就是我出現的目的嗎?」螢丸露出最燦爛的笑容說道。

——嗚哇,螢丸你別笑成這樣啊!好恐怖!

——哎?我只是很平常的笑啊,三日月前輩。

——才怪。嗚嗚,和反轉體一樣恐怖啊。

螢丸還記得三日月曾經這麼和他說過,雖然不明白原因,但他是不是能用這個方法見到三日月?

「哼嗯~我就知道你也會反轉。不過,看起來沒有什麼差別啊。」鶴丸上下打量著螢丸。

「咦?您在說什麼呢,鶴丸前輩?我當然是反……」銳利的刀刃突然出現在螢丸面前,打斷了他的話。

「如果你真的是反轉體的話,就和我打一場吧。」

「哎?!」

「反轉的大太刀不可能打不過反轉的太刀吧?」鶴丸彎起嘴角,「怎麼樣?」

「我知道了。」說著,螢丸抽出比他還高上許多的武器。

「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,鶴丸前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夜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